Beloved Sienna

「汇总」(K莫)(香芋)(一些乱七八糟的文)

Repost 💕

沈珂珂:

大大大大汇总来啦~


写在前面:不知不觉重回Lofter两个月了。珂珂我没有太太们那么高的知名度,写文也是水平烂烂的,不过也想像太太们一样为了喜欢的cp们就想努力的去写多一些文章,让更多人知道他们。真的很高兴大家能看我的文章,我是个写作十八线小透明,但是有着想被大家认识的心。一直以来陪我的宝宝们都最好了~


 


<完结>


喂,做我男朋友怎么样?--12篇甜文有车车!真车假车都有~


这是已经做好的汇总~


404 No Found--这篇文是虐+甜的,宝宝们食用愉快哦~


(上) (下) (结局) (番外)


一见钟情--香芋文,学生x老师~


 被遗忘的眉哥--香芋和K莫都有戏份的甜文哦~


(一) (二) (三)


 


<正在努力中>


记忆之绊--慢慢更新中,KO死神郝眉预言家设定~


01 02




<作者自主创作>


黎明有星辰--卫普文,这个是好久之前的了,我刚刚开lofter写的第一篇文章~


01 02 03


相遇(更新中)--人物设定什么的是全新的,珂珂自己在写的作品,大家可以看可以不看,万年深坑千万别跳,十年更新一篇……


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

评论

热度(62)